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個懶惰蟲哈哈😅
但保養的部分我可不懶‼‼
膚質一有什麼變化就會很注意
近期開始進入冬天
皮膚有越來越乾的跡象🙁
因此我的保養品也該換季了
最近用到一款超特別的產品
✨美國JF凍齡有機
藍藻保濕鎖水清爽凝凍-80%有機成份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收到的時候讓我最驚訝的是
居然沒有外包裝盒😱😱😱
害我一度以為是不是寄錯商品了
原來為了▶不過度消費地球資源
他們家的產品❌都沒有彩盒
也❌不使用昂貴的瓶器
讓每個人都能把錢省下來
重視內容物
這樣環保愛地球的精神讓我肅然起敬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藍藻保濕鎖水清爽凝凍本身
含有👆水化组合
使用時非常清爽不油腻
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皮膚🎉
但我自己本身會覺得特別適合冬天使用
因為它雖然不油
但感覺像在皮膚上塗了一層保護膜💦
隔天早上起來依然相當的滋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主要成分👆藍藻
能夠提高皮膚的蓄水能力
避免水份流失掉💧
短時間内就能明顯改善皮膚狀況
畢竟保濕才是保養的不二法門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由於藍藻的成分
所以看到顏色可別嚇到
真的就是藍綠色😂
那塗上去後整張臉不會變色啦
大家不要擔心會變成納美人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使用方式呢
是早上及晚上洗臉過後
➡先使用化妝水
➡再使用
藍藻修護鎖水清爽凝凍
而且僅僅需要塗抹這罐喔
皮膚就超保濕⭐
完全不需要再加其他的保養
超適合我的拉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這項產品目前還沒進入專櫃
所以我特別查了一下
才知道他們品牌真的非常用心🙌
堅持以

✔有機
✔不添加過多化學成分
✔環保等

正向積極訴求
提供最健康、安全、可信任的產品與服務
讓每個愛美的人
能在擁有健康肌膚的同時
又能夠環保愛地球♻

真的非常優質的品牌推推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多資訊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美國精品-凍齡有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