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在外地工作的我
時常就是吃外食😧
不喜歡吃便當的我..
吃進去食物種類就會比較單一✋
所以多少都會有💥營養不均的情形
特別是女生每個月一次的補給
幾乎可說是沒有😢
因為自己住外面要燉湯真的不方便
以前在家都有媽媽幫我補
現在只能靠自己了💪💪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前陣子在網路上搜尋到
💕蕎鶴生物科技💕
他們家有出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
✨美人飲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但能養顏美容
更可以幫助營養補給
看到成分後我根本毫不猶豫就下單了啊
裡頭有
☀八珍湯(四物+四君子)
黃耆、野葛根、山藥
王不留行子、刺五加等等☀
超適合女生月經過後補身體
不過要在MC過後再飲用哦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它都是用👍超厚的隔熱袋真空包裝
完全不用害怕收到會溢出來
打開就能聞到一股濃濃的中藥味
我個人超喜歡❤
而且▶只要倒進杯子就可以直接飲用喔
不過我通常會再加入熱水啦
熱熱喝才溫暖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袋子上也有建議飲用方式:
➡三餐任一餐飯後一小時喝
(晚餐後1小時到睡前這段時間喝最佳)
☑1天1包連喝15包
☑每個月連喝15天
❌期間忌食白蘿蔔、仙楂(餅)
❌平時也要避免冰冷飲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自己喝完後
覺得差非常多🤗
除了下個月的MC明顯很順之外
精神方面也有比較好💜
大家看到我都說氣色美賣🌹
且最近天氣比較涼
原本會手腳冰冷
但好像也比較不會了👏👏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還有就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
🆙🆙🆙
因為在月經來期間
通常都會脹奶
那月經過了後
一般都是會慢慢恢復正常📉
但喝了之後
感覺好像有維持的fu哈哈🤣🤣🤣
我個人也是每天一包這樣喝
不過還是要看每人體質不同拉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外居住保養好物
👉蕎鶴生物科技美人飲
推薦給大家
女人在忙碌的空檔
一定也別忘了要保養自己的身體餒💖💖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購買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https://qhqh88.com/BDliv

別忘了加入蕎鶴官方LINE帳號獲得首購購物金喔

LINE ID: @qh88 (需加上@唷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