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深深覺得...
台灣人大概是離不開手搖飲了😂
那天經過101
有發現進駐一家新的🥤飲料店
✨美國功夫茶✨
看到很多人在排隊
就好想喝看看😋
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
頂呱呱旗下新的品牌👊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沒喝過
看到菜單就直接點了有星號的哈哈
❣芋頭牛奶
❣奶霜黑糖珍珠鮮奶
❣多多葡萄柚
❣奧利奧冰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杯顏色都超級繽紛可愛的🎀
最喜歡喝的就是芋頭牛奶了
沒辦法誰叫我是芋頭控
他們家是芋頭泥打好倒進去
而不是與牛奶混和在一起
所以喝的時候會喝到☝整塊芋頭泥
超幸福的啦❤❤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現在滿多家都有出的
奶霜黑糖珍珠鮮奶
我覺得這杯飲料比例最重要💪
要有黑糖香
又不能蓋過鮮奶的味道
也不行過甜
他們的味道中規中矩還不錯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一杯多多葡萄柚我也很喜歡
新鮮的葡萄柚就是不一樣
加上多多
感覺腸胃就很健康哈哈哈😚
而且葡萄柚喝起來不會很酸
太酸的我就不敢喝了啦嗚嗚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呢還有一般飲料店喝不到的
✍奧利奧冰沙
沒錯就是oreo
想像一下麥噹噹的oreo冰炫風
變成喝的🤗🤗🤗
可惡要不是我家比較遠
就每天去買一杯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經過101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
不定時還有優惠活動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💡目前知道的是:
芋頭系列第二杯半價
10/27 芋頭奶茶
11/10 芋頭牛奶+珍珠

 

 

 

 

 


📌美國功夫茶 台北101店
⏰營業時間:11:00~21:30、六日 11:00~22:00
☎電話:(02)8101-8888
📍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B1 (台北101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