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好像從來沒有公開過

我的頭髮都是在哪邊整理的哈哈😂

由於工作的緣故

我幾乎兩三個月👀

就要到髮廊報到一趟

以處理頭髮的速度來說

算是相當頻繁

所以之前都沒想過要介紹😜

直到前陣子有人問我

覺得我的髮色很好看☺

想知道在哪裡做的

才想說可以分享一下💪💪💪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固定去的是這一家

✨EROS Hair Styling 忠孝店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設計師是Zoe(陳星妤)❤

人超nice也很可愛

有什麼想法都會耐心溝通🗣

直到討論出最想要的髮色及髮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其實有時候

我們看到的髮色不少都是有漂過的

真的愛護你頭髮的設計師

是絕不會希望你的頭髮爛掉的🙃

再來是髮型

依據每個人的臉型整理方式不同✍

Zoe(陳星妤)會告訴你適合的髮型

若有一些個人想法

她也會告訴你優缺點哦🎉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過了才知道什麼是專業髮型設計🌻

很害怕剪頭髮的我

卻很放心把頭髮交給Zoe(陳星妤)

每次都可以剪出超適合我的髮型😊

長髮也不會沒有型哦🤘

現在早上只要花五分鐘頭髮就整理好了

✅一個好的髮型是自己都能夠整理

不會只有好看一次(剛剪完頭髮的時候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可是專業分工✂

除了跟設計師討論髮型外

還有染燙技術師

每個人專業領域不同

超級放心把頭髮交給他們的💕

 

 

 

 

 


很喜歡這間店還有個原因

就是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明亮☀

我有去過一些髮廊

裡面的燈光是昏暗的

天啊...

這樣染什麼色怎麼看的出來啦😅

 

 

 

 

一樓是剪髮區

B1則是染燙區

還有一點很喜歡

就是有🍞現烤土司可以吃

有時候我去的時間會比較趕

那如果來不及吃東西

可以吃這邊的吐司

還是熱壓的哦超好吃👍

我覺得比較不容易掉屑屑

 

 

 

 

當然也有飲料🥤可以選擇

真的超貼心🧡

而且有時候一染一燙再修剪

就快要半天了

不補充一點體力也不行☺

(明明自己太愛吃

 

 

 

染髮之前會先做頭皮隔離

但染的這什麼色我也不知道哈哈

我只說我想要冬天感的

就讓Zoe.Gemma去選了

🤣佛系染髮的概念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在塗抹染膏的時候

會很明顯發現

他們家都非常仔細👊

不會隨便亂抹一通

 

 

 

 

從頭到尾都不是助理操作

這點是我非常喜歡的

因為我曾經有被染失敗過

整顆頭變成兩個顏色

超慘🔥🔥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染完我整個超滿意✌✌✌

朋友看到還說

你頭髮去做了什麼事情..

身邊很多人都知道

我之前有整頭漂過😥

所以看到我髮質變超好

都超驚訝‼‼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了這麼久第一次寫文推薦(私心推薦)

🎈憑我的部落格文章去找Zoe

會有特別的優惠折扣哦🎁

趕快手刀預約吧☎
 

 

 

 


EROS Hair Styling 忠孝店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os.Zhongxiao/

設計師Zoe(陳星妤)
FB: https://m.facebook.com/Zoechenhair/

line:@unw2699k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