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我現在越來越愛吃下午茶
一部分原因可能是...
沒工作時就會晚起😳
另一部分原因
很常跑內湖面試(世界無敵遠😔

晚起時就會選擇🌞早午餐
或是🌞咖啡店的餐點
跑內湖時就會想到
🌞很舒服的地方用餐休息

 

 

綜合以上原因
我某次偶然跟hani發現一間很棒的咖啡館
Lagom Coffee 拉革姆咖啡

因為是簡約的黑白色調
外觀非常顯眼
尤其嘴進天氣炎熱🤯
看到就好想進去坐一下XD

 

店內的座位不多
因此不會吵雜


💡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居多吧

 


因為還沒吃早餐
所以我們點了兩個潛艇堡一起吃
分別是
1⃣惡魔辣雞堡
2⃣天使雙蝦堡
飲料則是
3⃣鮮果蘇打以及
4⃣海鹽焦糖鮮奶茶

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潛艇堡
沒想到餐點上桌時
我們兩個都嚇了一跳

 

 


🎈惡魔辣雞堡顏色十分鮮艷
且起士對半切擺在兩旁超吸睛
身為職業起士控的我完全無法抗拒🎉
因為我本來就有吃辣
這個辣度對我來說是剛剛好👍
雞肉的部分吃起來是軟嫩多汁
紅色部分的醬料也不會太鹹
裡面夾的生菜有達到解膩的效果
算是我吃過很好吃的潛艇堡❤

 

 

 

🎈天使雙蝦堡更是驚人
兩隻天使蝦直接躺在切兩半的堡上
中間更是不手軟的放了滿滿的魚卵🤘
還有附特調醬及多力多滋
吃下去時直接品嚐到蝦子的鮮味
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蝦與卵🔥
惡魔辣雞堡算是比較重口味
這個就是較為清爽的口感
但也不會覺得單調

 

 

 

 

 

飲料方面
🎈鮮果蘇打加的水果也非常豐富
喝起來微酸
類似水果茶🍊
但不像市面上是用茶包沖泡的
非常的好喝

 

 


🎈另一杯海鹽焦糖鮮奶茶
我覺得更好喝XD(因為我怕酸
上層是濃濃的奶泡🥛
還真的有喝到海鹽顆粒
鮮奶茶不會過甜味道非常的剛好
下次來我應該還會再點

 

 

 

空間寬敞舒服

餐點價格親民

上餐速度一般般
如果趕時間的朋友
或許可以先打電話過來喔

 

 
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📍LAgOmCoffee 拉革姆咖啡
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451巷49號
(02)2796-388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