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絕對是我在台北吃過
🎖cp值超高🎖數一數二的吃到飽餐廳了
川夜宴無二火鍋樓
 

 

 

很多人對吃到飽的第一印象就是
食材會比較不好
但在這邊完全顛覆我的想像RRR

 

 

看到店名川字不難聯想
就是🔥道地的四川口味🔥
並且前身可是
知名台北麻辣火鍋創始店-川巴子💪

老闆原本到大陸發展
但依舊希望台灣人也能吃到這樣的好味道
因此回來台灣重新開張

 

 

 

 

店內呢是屬於中式復古的裝潢
右邊有調味料飲料等
左方則有甜點
中間一大片都是用餐區
它可以選擇
鴛鴦鍋或是單獨一個火鍋
鍋底種類多達10餘種
還有細分為乾鍋或湯鍋
真的讓我選的很糾結QQQ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決定了
酸菜魚片鍋/水煮牛鍋
啤酒鴨鍋
一上來的時候我們決定
直接挑戰喝湯底
火鍋店的精華就是這個了
結果居然三種
都讓我挑剔的朋友讚不絕口😱😱😱

 

 

 

我最愛的是酸菜魚片鍋

 

魚片選用鬼頭刀
為了讓魚片保持Q彈的口感
料理前居然還要馬殺雞👀
酸菜的酸度適中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跟我在澳門吃得差太多啦

💕水煮牛鍋💕的牛肉更是嫩的誇張
麻辣的底以麻為主帶點辣
是令人舒服的麻👍
鍋底還有豆腐及鴨血
鴨血也是相當順口好吃

 

 

 

另一鍋💕啤酒鴨鍋🦆超特別


原本以為喝下去會都是酒味
沒想到經由他們辛香料的提味
竟然喝不出酒味
搭配上鮮甜的鴨肉真的是滿分💯

 

 

 

因為我第一次來吃
所以小菜我全部都叫了一份哈哈~~

 

 

 

不過店內非常貼心💖💖💖
怕大家吃不完浪費
有準備🎉迷你盤
大約2-3人的量非常剛好
吃到喜歡可以再續點
但怎麼辦我吃了一輪下來
每種都好喜歡💘💘💘

 

 

 

但還是得硬是選出最愛的幾道
其中一個是🐔醉雞🐔
一般市面上的通常很清淡
但它們家是充分吸收紹興酒的味道
又不至於太過
拿捏得剛剛好😋😋😋
如果你吃過好吃的醉雞
那你一定沒吃過這裡的🙆‍♀

 

 

另一道是🥚怪味皮蛋🥚
我知道有些人是滿不愛皮蛋的味道
但他的調味料不僅非常順口🙌
更掩蓋了原本皮蛋那股刺鼻的味道
兩者融合得恰到好處
我真的超愛😊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我特愛的
就是店內的主食之一🍪麻餅🍪
幾乎是👑鎮店之寶
許多人是為了這個餅而來的
咬下去香氣濃厚
有點銀絲卷的味道
📣但它更香而且是鬆軟的
忍不住就吃了兩三塊

 

 

 

主食還有一道🍜蔥油拌麵🍜
吃完整個口齒留香
麵相當的有嚼勁
搭配蔥油香氣十足🤤
一問之下才知道
老闆要出他們麵的外帶包了
真的是太棒了🤩

 

 

 

 

菜單上其實還有肉片可以點

 

 

但光是鍋底
以及點的主食、小菜
這次我加朋友共3個人去吃
完全飽到不行😅😅😅
除了用料實在外
食材吃得出新鮮和用心的店家
大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📍川夜宴無二火鍋樓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01號
電話: 02-2516-8550
營業時間:
周一至周五 11:00~14:30, 17:30~22:30
周六、日 11:30~22:30 
消費:午餐-$595/人,晚餐-$695/人

#川夜宴無二火鍋樓 #台北美食 #麻辣鍋 #行天宮站 #麻辣鍋 #鴛鴦鍋 #CP值 #吃到飽 #川巴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