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因為太常出國工作✈
飲食以及生活習慣變得不固定
總覺得腸胃變得不太好XD
就是...🤐🤐🤐
去廁所都超沒fu的啦哈哈哈

而且我發現
優酪乳、多多🥛等等常喝
久了也是都沒有用😨
於是又開始自己找新產品來試

沒想到居然讓我找到了一款好物
登登登登
✨康偲生技COMS的芙立輕綜合酵素錠✨
對於我這個外食族來說
它的成份對我最有幫助了😜

 

 

✔多種蔬果酵素日本專利芽孢型乳
✔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
✔改變細菌叢生營養補給

 

 

 

像有些酵素類的產品
是粉狀的我都會害怕有味道😖
這個做成錠的
真的是超愛❤❤❤
攜帶出門吃也方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盒有60顆
✍成人的話
每天早起及睡前(空腹)食用2錠
多食無益
還有很重要的是
❌孕婦不能食用喔

 

 

 

▶吃了之後6-8小時排便若增加
為正常情形不用擔心
若有服用藥物
可以先諮詢醫師再做使用喔❗❗❗

 

 

 

#便秘 #酵素 #排毒 #乳酸菌 #消化不良 #營養均衡 #外食族 #腸胃 #保養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