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自由業的工作型態👆
讓我私人的時間⏰多了許多
因此常常會希望
能夠利用多的時間來精進自己😉
這個部分又有分為靜態及動態
身邊也有朋友大半時間
都花在健身房💪
但最近
我希望的反而是💥語言方面的學習

 

 

 

因為語言的技能
是一輩子跟著你的👓
且現在國與國之間幾乎零距離了
尤其台灣的多元文化
走出門外不只台灣人👱‍
美國、日本、英國、印度、馬來西亞等
更讓我覺得
✍基本的英、日文是該學好的
至少出門玩也比較容易啊(誤

 

 

但許多語言學習的地方
我參考了許久
選擇的是✨樂學網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要的原因就是能夠線上學習
因為工作需要東奔西跑
會想要能夠不出門就別出門了😂
雖然在家會有些發懶
不過下定決心的事一定要努力啊
更別說🤙學費都繳下去了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開始學習英文部分是
👉領隊導遊觀光英文(含解題)👈
怕太久沒接觸的我會排斥
因此先選擇了觀光英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Josie老師淺顯易懂的說明
讓以前總是錯誤學習的我
更能夠靜下心來上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日語的部分選擇的是
👉旅遊日文👈
👉辦公室日語👈
李文君老師的解說
跟以前去別家學習的時候
差別真的太多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以前總是覺得文法要死背
但李文君老師用簡單的概念
就讓我感受到
日文真的沒這麼難👀

文法也不只是死記
簡單的字義聯想
幾乎不用在意文法
就能夠輕鬆說出日常日文
讓我學習的信心倍增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因為身邊有些護理相關的朋友
我湊巧發現
樂學網居然還有提供💰額外的獎金💰
是給考取護理證照
或護理相關資格的朋友
🔴只要提供照片與上榜感言
刊登於樂學網網站者
就有獎學金500元
🔴那如果在個人FB、IG、部落格
分享樂學網上榜心得者
將學金有600元
另外在Dcard、PTT社群平台
分享上榜心得者
有獎學金1000元呢


不過要注意⚠
✔社群分享方案只能擇一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意外發現的超好康資訊‼‼‼
快分享給你周遭相關的朋友吧

 

 

 

#樂學網 #語言 #語言學習 #英文 #日文 #旅遊英文 #觀光英文 #旅遊日文 #領隊導遊 #領隊導遊觀光英文 #語言檢定 #日文檢定 #英文檢定 #多益 #雅思 #托福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