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現在社會的治安

說好不好但說壞也沒有太壞😕😕😕

但身為女孩子的我

若是晚歸或者剛好走到較少人的巷子

其實心中都會有很多小劇場哈哈😅

💥警戒心開始拉高

後面突然跟了一個人..

就會緊張地回頭偷瞄一眼👀

加上其實以前

就曾經有遇過⚡暴露狂的經驗

所以對我而言

女生真的要很懂得保護自己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有人推薦我一款超適合女生們用的好物

✨詩博星-威獅辣椒水✨

其實就類似俗稱的⭐防狼噴霧劑⭐

它是美國原裝進口

歷史悠久、品質最精純的辣椒噴劑品牌之一

產品由🇺🇸美國SGS進行動物實驗

確保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選用的是以下兩種款式

▶一款是執法360

藥劑型態:水柱型

辣度參考:辣椒素1.33%

容量:約50G

射程:約4-5公尺

使用次數:約25-30次

滿適合放在包包裡面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▶另一款是隨身迷你款

藥劑型態:水柱型

辣度參考:辣椒素0.66%

容量:約12G

射程:約3公尺

使用次數:約12-15次

容量雖然較小

但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當作鑰匙圈

攜帶相當方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仔細注意一看可以發現

壓頭的部分有做卡榫

這樣就不會不小心按到了

超貼心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⚠特別要注意的是

使用時一定要用力以👍拇指按壓

不要用食指

且必須要瞄準➡臉部、口鼻進行攻擊

因為噴在身上其他部位是無效的

倘若自己不小心接觸到藥劑

請用大量清水以及肥皂沖洗💦

防止造成強烈的刺激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覺得像這種防身用品

應該不只女性用得到🤔🤔🤔

若是出門遇到棘手的糾紛、暴力行為等等

或許都能夠派上用場

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😉

 

 

 

 

附上我的小小開箱影片😘

 

 

 

 

了解更多詩博星-威獅辣椒水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這裡買 https://reurl.cc/K6rg4j

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RPASSING1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